跳到主要內容

網站導覽

:::
高雄市
地方文化特色整合
5G應用與落地計畫 2.0
:::
其他
高通聯手中華電信打造南台灣5G智慧校園
2022.11.03 (四)
文章分享至 (另開小視窗):

 【2022-09-21

美國高通公司(Qualcomm Incorporated)攜手中華電信與多家科技大廠,宣布在智慧教育領域啟動高通「無線關愛」5G創新教育計畫,透過提供搭載高通5G先進通訊技術的教學載具與平台等設備與資源,加速南台灣打造沉浸式5G連網行動智慧校園,增進中小學生的數位學習能力。這項「5G創新教育計畫」,提供台南、高雄與屏東三地六校軟硬體及相關資源,打造各校特色課程和多元行動學習環境。此外,這項5G創新教育計畫還導入精英電腦、宏碁電腦、XRSPACE未來市、亞旭電腦、力新國際與米菲多媒體等六家科技大廠資源,提供包括搭載高通Snapdragon行動運算平台的常時連網筆電(ACPC)、VR裝置頭盔、5G網路用戶終端設備,
AR/VR編輯工具與教材,以及教育訓練與平台等軟硬體設備,為師生打造常時連網沉浸式智慧校園。資料來源:
ETtoday財經雲  

More News
其他訊息
其他訊息
More News
新竹玻璃設計藝術節 將5G科技結合藝術裝置
2022.11.03 (四)